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928日下午2:30,在祖国母亲七十岁诞辰来临之际,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特意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冶院1819级部分团员参与了此次团课,本次活动由学习学术部史玉姣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祖国历经70年的风风雨雨才迎来如今的繁荣富强,为了感谢祖国母亲并庆祝她的70岁诞辰,冶院学子为祖国母亲献上一首《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中华民族的子孙,18级优秀团员代表尤文婷提出,祖国的命运就是每个中国人的命运,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做到心中有爱、肩头有担、胸中有识、腹中有墨、目中有人,与祖国共奋进、共拼搏、共进步!

随后,19级优秀团员代表杜婧仪带来了她的主题演讲,她在演讲中说到要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在祖国需要的时候,用所学知识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为了对共青团更加了解,共青团员在王思涵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并合唱团歌。

在活动接近尾声之际,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写下了此次活动的心得感受和日后的奋斗目标。最后,同学们到冶金楼311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纪录片,在毛主席的一首《沁园春·国庆》中,活动到此结束啦。

经过此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自己与祖国母亲之间不可分割的血缘纽带,相信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将会更加强大!神州放眼,一鹤冲天。重振社稷,举中流誓,今看东方盛世还!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