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湖南工业大学“渌江学者”论坛开幕式

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申博工程,提升学校的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我校“渌江学者”论坛于1025日上午830在崇德楼报告厅正式开幕,我院第三届陶冶文化艺术节同时开幕,此次开幕式由张昌凡教授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并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钱逸泰院士,长沙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国家自科基金杰出青年、长江学者特聘曾祥君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国家自科基金优秀青年、青年长江学者获得者于畅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可兴教授,湖南工业大学渌江学者代表刘文良教授,湖南工业大学精英人才代表曾红兵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奋进人才代表刘亦武博士(排名不分先后),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由李可兴教授致辞,他提出要更好地建设我校,“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也简述了我校“渌江学者”论坛的发展历程,并祝愿我校“渌江学者”发展越来越好。

我校“渌江学者”论坛开幕式到此结束,接下来由钱逸泰教授、于畅教授、曾祥君教授做学术讲座。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