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115日下午,艳阳高照,第一田径场又热闹了起来,期待已久的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下正式开幕。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等校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员与校领导入场后,庄严的升旗仪式在激昂的国歌中进行着,同时也印证了老师们内心的热情。校长在主席台发表了开幕陈词,希望老师积极工作、学生努力学习的同时,还能拥有强健的体魄,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蓄能蓄势。校长对参赛的25只代表队,近600名教研员、运动员、裁判员以及体育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生命在于运动,幸福在于健康,只有身体健康,方能拥有幸福”,希望本次运动会是一场公平公正、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的盛会。

运动会由校领导的50米接力表演赛拉开帷幕,校领导们卸掉了工作的压力,在赛道上充满活力的奔跑,脸上洋溢的笑容凸显了运动带来的惬意,赛场的欢乐气氛瞬间达到顶峰。而后是各学院分工会的老师们进行的10*50米接力比赛,一声枪响,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手中紧握小小的木棒冲向队友,各个战队都大声地为运动员加油鼓励,比赛异常激烈。

接力赛我院参与教师有:蔡海燕老师、胡杨老师、叶龙刚老师、席柳江老师、任小波老师、欧玲老师、王采老师、龙路平老师、王书媚老师、李娜老师,他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搏,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在这个轻松愉快又不乏紧张刺激的氛围中,运动员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集体意识与团队意识在此次比赛中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教师共参加了7个项目:1008001500米赛跑、跳远、立定跳远、铅球。跑步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在赛道上争分夺秒,希望得到一个可人的名次;跳远比赛中他们奋力一跃,即使摔倒了也快速起身准备下一次的助跑;铅球场上铅球撞击草坪的沉闷声也衬托着运动员们拼搏的决心。

阳西斜,运动会在悠扬的音乐里悄然结束,主持人发表了闭幕陈词,表达了对师生积极参与的感谢以及对运动员的肯定,希望今后的教职工运动会越办越好。

本次运动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老师们凭借自己的实力与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双丰收,相信“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将会浸润到每个教师与学生的心中。

   这就是属于老师的活力,伴着暖暖阳光,化压力为动力。今天,老师们出了别样的魅力。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