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2019年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1216日,我院于冶金楼二楼服务大厅召开了新疆籍学生座谈会,院长陈宪宏、党委副书记蔡海燕、学工办主任胡杨及全体新疆籍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领导们对2019级新疆籍学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学院领导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在学校期间,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配合新疆籍管理工作,调整学习状态,不要沉迷于游戏,规划好学习计划,把学业放在第一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参加各类文化活动,展示自己的才能,与少数民族同学互帮互助,保护民族团结,不忘初心,共同进步,做到各民族同学“共居、共事、共学、共乐”。作为新一代的新疆人,要意识到“建设新疆、服务新疆”的历史责任,给身边的同学传递正能量,介绍可爱的家乡,介绍新疆的特色文化,一起学习,一起发展,一起现实中国梦,并鼓励大家毕业后积极投身建设美好家乡。


最后领导们亲切地对新疆同学表示慰问,并让同学们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好好复习,为自己的未来定个目标,做最好的自己。


通过本次座谈会,新疆籍学生加强了相互之间的认识和交流,切实解决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座谈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新疆籍学生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促进各民族同学团结友好,也有利于更好的提高学院的学生管理水平。

凯丽

2019.12.16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