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主题班会|疫情下的严防严控

    9月4号至6号,我院各年级陆续开展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指出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各班都非常重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后,班主任说明了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各班将成立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学院也将建好各类信息平台,确保学生“一人一档”,掌握学生的行动轨迹,完善疫情防控体系。班主任还指出,返校学生要按时完成健康打卡,正确上报自己的体温(正常体温在37.3c°以下),留意自身情况,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接着,同学们学习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比如在校园内带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


而后,班主任指出在疫情期间我校将加强校园出入、寝室出入、假期外出的管理力度,例如学生宿舍将在晚上23:00到第二天早上6:00期间实行封闭管理以及进入宿舍需进行体温检测等,并说明了学院对于学生的思想动态与心理状况的高度关注。班会的最后,班主任与同学们一起制定了新学期的新目标。


这次特殊的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深的认识,意识到了疫情仍然严峻的现况,但我们坚信,寒冬终将过去,暖春必将到来,万众一心,与祖国一起抗击疫情,终会有一天彻底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持久战!

                                                                 2020.9.7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