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我院团总支开展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

11月13日-21日,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培训包含系列讲座、红色体验式教育、素质拓展训练等。学院党委书记刘琦书记、党委副书记苏靓,学生管理与就业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陈勇为参加培训的同学授课。各班团支委及团学会各部门成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刘琦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弄明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等问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对讲话精神内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靓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要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持续深学细悟中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心怀壮志的同时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将个人小我融入到国家大我之中,实现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的共同提升。

团总支书记陈勇老师在授课时指出,百年波澜壮阔,伟大事业更需光大精神,作为时代新人,同学们要弘扬和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讲座辅导后,组织全体学员赴株洲博物馆参观学习,感受博物馆中的历史⽂化精髓,领悟博物馆中蕴含的中华⽂化韵味;并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相互帮助,进一步提升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

                 (陈勇 王世宇 董琪琪)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