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参加我院3D打印2001团支部“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4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参加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3D打印2001团支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特别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参观了学院成果展示中心,回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新闻短片,六位团员代表结合学院技术研发成果分享了学习心得。

王利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前夕去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具有深意,与广大青年同学进行交流、参观学校博物馆,聚焦了“如何教育引导我们的青年能够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人”的时代主题,明确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途上,青年一代的担当和使命。他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下,同学们要树立家国情怀、提升理想信念,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他要求同学们要有“三爱”。第一,要爱自己的家庭。第二,要爱自己的学校。第三,要爱自己的国家。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同学们生逢盛世、重任在肩,面对机遇与挑战,同学们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他结合党史中的经典引导当代青年应当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掌握过硬劳动技能、提高个人综合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以真才实学、辛勤劳动、创新实践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求真务实,做勇于担当奉献的好青年,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陈勇 黄禹超)

d56c58d319302334002a2a8fdb20b31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