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630日下午,我院在崇礼楼材料学院403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刘琦、校团委副书记陈家驹,院党委副书记苏靓,院学生管理与就业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陈勇,辅导员肖霄、文珍珠以及8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总支委员会、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学生委员会。

院党委书记刘琦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大会召开而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她认为,在过去的一年,我院团学组织在提高团员青年综合素质、培养团员青年能力、加强学风建设、聚焦服务同学、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她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伟大理想,锤炼高尚品格,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修养、有作为的大学生;二要坚持科学理念,刻苦钻研学业,在学习中找到乐趣,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超越故我;三要坚守理智从容,善于自我管理,不畏艰难险阻,奋勇前行。

与会领导为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校级、院级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代表颁奖。在随后召开的院团总支委员会议、院学生会委员会议上,陈勇当选院团总支书记,贾梦慈、闫星宇当选院团总支副书记,胡慧敏、杨潇、陈淼当选学生会执行主席。

(张川 罗铭)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