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我院组织开展“反间谍法”主题宣传班会

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同学们的反间谍意识,维护国家利益,加强反间谍安全防范管理。1028日至111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在公共楼、冶金楼等地,或通过线上积极开展反间谍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防间谍意识,并要求同学们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不危害国家利益,并认真履行反间谍安全防范责任和义务。

班会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明确在反间谍工作中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等,帮助大家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调动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同时发动学生今后要注意向自己周围的人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我院学子进一步明确了实施《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了解到公民和组织在反间谍工作中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以及间谍行为等,我院学子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从自己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做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事情,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刘乐)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