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疫”决高下,运动不停,材院老师喊你来挑战

学校实行静默管理期间,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院朋辈互助联盟、文体部特组织开展“疫情不抑‘情’,封寝不封‘心’”线上活动,“‘疫’决高下,运动不停”、“‘疫’影百态,荡涤心灵、“‘疫’展歌喉,声暖校园”系列活动将陆续推出。

119日,一场特别的运动挑战活动在线上展开。学院老师通过网络平台,选择俯卧撑、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等运动项目,向同学们发起挑战。我院学生热情高昂、积极响应,纷纷连线进行迎战,与老师们“疫”决高下。

院长范才河挑战“平板支撑

院党委书记刘琦挑战“仰卧起坐”

同学们迎战“平板支撑”

本次活动对学生在静默期间保持身心健康意义重大。同学们纷纷表示,与学院老师挑战运动项目的形式富有创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丰富了居寝生活,释放了消极情绪和压力。我们相信,只要大家携手并肩、众志成城,一定能共同守护好“心灵绿码”。


文稿:肖霄 彭杰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