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圆满结束

620日上午1030分,我院于新冶金楼403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院党委书记刘光辉、院长陈宪宏、院党委蔡海燕、副院长高泽平、银锐明、陈晗以及学工办和教务办的全体老师。

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播放了由我院学生精心制作的毕业MV《你曾是少年》。随后主持人蔡海燕副书记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院长陈宪宏教授上台发言,他表示,能够成为毕业生们的老师,感到非常荣幸。同时还对毕业生们的未来人生提出了四点建议,即遇难而学会微笑;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信心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来源;对社会要多一份责任,敢于担当;面对责难要学会理解和宽容。最后,陈院长还表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学院永远欢迎大家。

 

163F8

  随后来自冶金1403班的唐垂云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教导和关心自己四年的老师们的崇高敬意。并表示毕业是学业的结束,但学习并未结束,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接着研究生代表谭敏上台发言,他表示将不忘学院对自己的栽培,并将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今后投身到科研工作中。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院党委刘光辉书记宣读我院优秀毕业生名单,其中,荣获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有13人;荣获湖南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有10人。他们分别是省优秀毕业生代表:唐垂云,任亚科、黄静、刘建琪、李敬迎、韩硕、沈彤、谢德梅、柳箫、贺春花、石鹏飞、余章洁、张业丁;以及校优秀毕业生:赵猛、胡俊、王杰、苏鹏、陈晨阳、郭慧云、张肖洒、王学文、桂倩、陈飞林。

 

11108


接着教师代表周书助老师上台发言,他首先回忆起自己刚进入大学时的点滴,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学生们面对复杂的社会,要有一颗平静的心;面对以后的工作,要学会团结合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情商,学会感恩。随后,在校学生代表来自无机1502班的刘赟上台发言,对学长学姐表示真心的祝贺,对老师表示由衷感谢。

活动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教授上台发言。他表示想借此机会向教导大家四年的老师表示感谢,向圆满毕业的同学表达祝福。并提出了五条“面对”,即以阳光之心面对社会;以忠诚之心面对国家;以负责之心面对家庭;以担当之心面对工作;以淡定之心面对诱惑。号召大家不断学习,继续完善自身。嘱咐党员毕业生毕业后尽快找到党组织并做一名负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体现了我院全体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也表达了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他们在离开母校,踏上社会这个更广阔的舞台后能够振翅高飞,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熊溢琛供稿)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