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活动,表彰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2018年7月4日中午13:00,在新冶金楼311教室隆重举行了“525”心理健康系列月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我院心理健康专干王采老师、各班心理健康委员和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表彰大会开始之前,王采老师就一年来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一年在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心健干部尽职尽责的积极工作下,在广大心理委员、寝室信息员、党团干部的用心关注下,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不仅很好地完成了心理健康中心的各项任务,而且逐渐形成了我院特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去年年底的心理健康工作考核中全校第一,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陶冶”特色成长辅导室顺利结项,今年“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荣获得三等奖,心理健康知识比赛获得团队三等奖等。王老师希望所有同学一如既往地支持心理健康工作,积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保持心理健康状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王老师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设想。

随后,王采老师宣读了“我最动人-感动瞬间”微信留言获奖名单、学院第一届“十佳心理委员”获奖名单、学院优秀朋辈互助员获奖名单、学院心理健康知识比赛获奖名单、“向日葵”行动获奖班级名单等,并为获奖个人及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王老师认为,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我们能从读好书的过程中获得一段愉快的时光,同时也可以从书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因此此次王老师为获奖同学们挑选了精美的书籍作为奖品,如《学习之道》、《追风筝的人》、《活着》等,深受同学们喜爱。

 

 

最后,王老师和获奖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新闻媒体中心 熊溢琛供稿)

2018.7.4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