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我院2021年秋季线上信息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增强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秋季开学心理健康排查工作实效,帮助老生调整好心态面对新学期,9月13日晚上,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信息员队伍线上培训会议。

                                             

院心健专干肖霄老师参加会议并对同学们进行工作指导,18-20级各班班长、心健委员以及院心理服务部成员参加会议,院学生服务中心心理服务部部长兼朋辈讲师团讲师汪雨秋主持会议,

会上,汪雨秋从信息员工作职责、信息员排查内容、信息员须知、近期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肖霄老师在会上重点宣传了学院“陶冶”成长辅导室及校心健中心关于学生咨询预约的相关信息,并要求信息员在会议结束之后及时将此信息转发至各班。她强调,如果各班发现情绪低落,有反常现象的同学,要及时向年级辅导员或者心理专干老师报告。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