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我院开展资助宣传活动周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营造更加浓厚的学生资助工作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学生资助宣传活动周。在此次活动中,我院举办了宣传学生资助政策的讲座、收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专题片、宣传励志之星优秀典型以及开展相关的志愿服务活动,学院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主题班会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在这一系列活动中,我院新生对学生资助政策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续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他们表示会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受助学生懂得了感恩社会、服务群众,并树立了自立自强、刻苦学习、报效国家的信心和决心。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