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为鼓励我院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118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副校长蒋建初、教务处处长胡俊红、教评处处长陈益元和商学院院长王欢芳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122165302

参赛教师共18名,竞赛分三个赛场(崇礼楼材料学院305307311教室)进行,评委由教授组成的专家点评团和教师团构成。本次比赛,各位选手准备充分,活力四射,比赛异常激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师郑东升在讲课过程中遭遇了突然停电的囧境,可他丝毫不受影响,依然从容不迫、非常熟练地完成了全部讲课内容,赢得了满堂喝彩,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今年9月份刚入职的新人倪雨朦博士,以一口流利的纯英文教学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评委,勇夺本次比赛的第二名。胡俊红、陈益元和王欢芳对每位参赛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比赛结束后,蒋建初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指导,为本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11122165236

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郑东升;

二等奖:倪雨朦、彭英彪、龚文 强;

三等奖:朱博洪、张淑英、欧玲、阳建君、胡泽艺、周伟;

优胜奖:叶龙刚、伍小波、龙路平、李鹏飞、颉雨佳、陈文昊、刘井雄、吴琴。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