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院党委书记刘琦为全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5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琦为全院学生党员讲授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的党课

刘琦结合遵义会议、一带一路等党史案例和实践案例,分析了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和实践依据,并就激励引导学生党员们将“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学要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她特别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必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学风建设等具体的工作学习行为规范中,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全院学生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主要时间精力放在学习、科研上。要求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增强责任担当,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响应总书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号召,投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融入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苏靓)

党课1 

 

 

 

 

 

 

 

 

 

 

 

 

党课2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