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主题党日暨师德师风专题讨论会

202295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行动自觉,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主题党日暨师德师风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系部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现身说法,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为学、为事、为人”的“日常”。各位老师一致认为高校教师应当拥有爱岗敬业的职业情感、爱学生的人文情怀、爱学生的正确方法、爱学生的职业能力,立足本职岗位,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优秀的祖国接班人而奋斗。

研讨会上,系里各位老师见贤思齐,畅所欲言,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些潜心育人的感人故事,将引导作为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彭英彪)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