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冶金工程系开展“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主题党日暨师德师风专题讨论会

202296日下午200,在学院党委统一组织下,冶金工程系全体教师齐聚冶金楼403会议室,参加了“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主题党日暨师德师风专题讨论会。

系部联系院领导院长范才河进行了活动动员,明确了活动目的,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积极进行自我反思,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护师者育人初心,引导教师争当“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14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高度评价了讲述人的人格魅力与学术造诣,高度赞赏了他们不忘初心使命,矢志教书育人,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的崇高精神,是新时代教师群体的学习楷模。纷纷表示,作为教育界同仁,将会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任劳任怨,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滨)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