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主题党日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96日上午1000,办公室部门在冶金楼403会议室召开“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主题党日暨师德师风专题讨论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唐娴敏主持,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

支部书记唐娴敏带领大家回顾了节目的内容,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唐娴敏率先发言,她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自己必须在“道”上,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教师的个人道德品质将直接影响受他教育的学生,所以与学生的相处过程中要真诚,无论是在人前还是人后都要以身作则。党委副书记苏靓指出,要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矢志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教辅岗位上的一员,在服务师生的工作中应该怀着一颗真诚的心,竭力为师生多考虑一点,多延伸一点,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琦总结并强调,材料学院要把师德、师风教育融入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细致的工作中去,优化学院教学管理机制,健全学院“三全育人”机制,使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逐步由他律转向自律。

(唐娴敏)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