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2021年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于10月13日上午,在冶金楼513开展了“2021年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院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老教师们共聚一堂,忆往昔,论发展,共庆重阳节。


          院长范才河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段时间在招生就业、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现有成果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老教师们的坚持和奋斗,学院将继续传承老一辈教师的优良品德,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平稳发展。

       

会上,九位老教师们踊跃发言,围绕学院发展,针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宣传,校企合作等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学院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十分欣慰,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心永远与材料学院紧紧相连。

 

刘琦书记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向各位前辈长期以来为材料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对会上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各部门会认真研读,并落实到工作中。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关心、爱护老教师们,并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能常回学院看看。 

      


座谈会结束后,领导班子各成员陪同老教师们到学院成果展示中心参观交流,范才河院长和刘琦书记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各科研团队研发出的科研产品及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合影留念。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