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党委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观秋瑾故居 攀登九郎山”活动

为热烈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弘扬“四自”精神,激励女教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3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了“观秋瑾故居 攀登九郎山”的主题活动。
        首先参观了我国近代杰出的民主革命家、妇女解放运动的先驱秋瑾的故居,老师们带着一颗向革命志士致敬的心,重温了秋瑾的英雄事迹。
        参观完秋瑾故居后,来到了距秋瑾故居不远的九郎山进行登山比赛。随着一声嘹亮的口号,比赛正式开始,登山队伍沿山路而上,老师们秉承着我院“和衷共济,百炼成钢”的院训,表现出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妇女同胞们以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欢乐的笑脸,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登山过程中,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欣赏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回荡在山路间。
        本次登山活动的圆满举办,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极大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胡泽艺)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