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篮球比赛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加强教师们的相互交流,由学院分工会组织的冶金系与材料系篮球联谊赛于2021122日下午400在山水文园东门篮球场擂响了战鼓。

此次比赛异常激烈,上半场一开始,冶金系队用联防阻止对方的进攻,进攻时又占据身高优势;材料系队依靠轻巧、灵活的进攻方法不断突破对方防线。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你追我赶,到上半场结束时,冶金系队以3225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冶金系队不断突破对方防线,以快攻的优势频频得分。最后一节,冶金系队以一系列漂亮的快攻得分、远投三分、上篮得分打出一轮70的攻击波,而材料系队员即使累得气喘吁吁,却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注的态度面对每一个球,力争将比分扳平。最终,在啦啦队的欢呼声中,冶金系队以5042取得胜利,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中,双方队员一直本着文明参赛、增进友谊的原则,表现出超高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养。材料系队虽然比分稍显落后,但他们丝毫没有气馁,发挥出最出色的水平,整个比赛更像是一场精彩的篮球表演赛。场上打得精彩,场下看得也热闹,拉拉队员们激情澎湃,欢呼声响彻整个操场。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通过此次篮球联谊赛不仅增进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团队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师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胡泽艺)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