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暨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国家战略,弘扬体育精神,76日,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成功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暨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

比赛由院分工会主席苏靓主持,党委书记刘琦致开幕词,裁判长文鹏讲解比赛规则。

冶金工程系、金属材料工程系、新能源系和办公室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5个单项中展开了激烈的单循环比赛争夺。赛场上,队员们各展技能、配合默契,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看点十足。教师们享受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所带来的乐趣,现场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浓厚氛围。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冶金工程系获得了特等奖,金属材料工程系获得一等奖,办公室和新能源系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教师团结互助、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让老师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欧玲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