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客座教授授聘仪式

921日下午300,我校在崇乐楼报告厅举行了湖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授聘仪式。出席受聘仪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昌波教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株洲硬质合金产业协会副会长、原硬质合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湖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张忠健,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郭风莲,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班子成员、学工办成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受聘仪式由蒋建初教授主持。

蒋昌波校长为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美和,株洲肯特硬质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国顺,株洲精工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袁少勇,株洲精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洪强,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部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卫兵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本次授聘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在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自身硬实力,促进校企深入沟通与交流,打造校企共赢的快车道上又前进了一步,也为深入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株洲市“3+3+2”现代产业体系决策部署打下基础。

                                           

蒋昌波校长为袁美和董事长颁发聘书

蒋昌波校长为张国顺董事长颁发聘书

蒋昌波校长为袁少勇董事长颁发聘书

蒋昌波校长为舒洪强董事长颁发聘书

蒋昌波校长为张卫兵部长颁发聘书

(张丽)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