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硬质合金学术会议,推动硬质合金产业可持续发展

98日,由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钨业协会硬质合金分会、硬质合金国家重点实验室、《硬质合金》编辑部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硬质合金学术会议”在株洲凯悦酒店成功举办。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昌波致欢迎

会议旨在为硬质合金学术界、产业届搭建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共同研讨硬质合金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方向,促进我国硬质合金行业加强研发,补齐短板,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加快向硬质合金强国迈进,从而推动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加速株洲市“3+3+2.产业体系构建,全面提升株洲制造业的发展能级和水平,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株洲力量。

中国钨业协会副会长毛宇挺、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昌波,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善文、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硬质合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徐涛,广州工业大学副校长王成勇,株洲市荷塘区党委书记方靖、株洲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龚道富等出席会议。来自各院校、企业的专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立华主持,校长蒋昌波致欢迎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高水平的年度学术大会,更是一场聚焦行业发展的盛会。大会邀请中南大学张立教授、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陈志刚等20位学术界和产业届的权威专家和人士进行了精彩报告,并就硬质合金行业新发展形式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银锐明教授、周书助教授分别在大会上做主题报告,分享我校在硬质合金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和进展。



中南大学张立教授做主题报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陈志刚做主题报告



(张丽)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