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喜报!我院研究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斩获佳绩

7月30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决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我院研究生樊家其、沈伟利(指导老师:张波、朱博洪)在仿真实训比赛中荣获三等奖,雷嘉豪、郭婷、丁婧、幸琳(指导老师:向楷雄、陈晗)在科技创新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竞赛面向全国冶金、材料、化工、资源、能源、环境等专业在读的专科、本科和研究生,旨在动员和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性科普事业,增强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锻炼大学生工艺操作技能及工程实践能力。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73所高校1675项作品参赛,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发扬“不畏强敌,永争第一”的精神,为湖南工业大学争得了荣誉,体现了材料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也是对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的最好诠释。

      

(张丽)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