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31日上午,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崇礼楼材料学院403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范才河、院党委书记刘琦、院党委副书记苏靓、院团总支书记陈勇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

范才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大会召开而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我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下召开的,是新时期我院青年学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一次盛会。他表示,历任学生会学生干部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踏实工作的奉献精神及严谨求实的态度,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赞扬,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位代表不负众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对待会议的各项议程,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

刘琦在讲话时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发扬民主权利、推进学生组织建设、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一次盛会,具有重要意义。她认为,我院学生组织在学院学生管理与就业办、团总支的具体指导下,在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加强学风建设、聚焦服务同学、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她希望同学们,一要把握人生方向,自觉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进步、人民伟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二要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把敢于吃苦、勇于奋斗的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三要坚守理智从容,善于自我管理,努力成长成才。

                                                                                                                  (陈勇 罗铭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