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1030日,我院在崇礼楼材料学院40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院学生管理与就业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候选人王天天同学主持。

                                             

陈勇在会上指出,学代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更是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渠道。希望全体代表,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开好此次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行各项权利和义务;三要遵守会议纪律,做好模范表率的作用。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听取了提案工作报告;会议公布了《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会议公布了各代表团组成及团长、副团长名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正式大会议程。

本次预备会议是学生代表大会的前奏,为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条件。预祝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陈勇刁鹏涛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