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宿舍工作会议

为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要求,创造和谐宿舍环境,322日下午,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学生宿舍工作QQ群课堂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靓、宿舍模块负责辅导员陈安锋老师、团学会权益部成员以及全体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

陈安锋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生寝室的总体情况,并提出寝室长作为学生干部的重要成员,在疫情防控中要起到带头作用。面对疫情,一要多消毒勤通风,注意宿舍卫生,做好宿舍的防控工作;二要做好个人防护,关注自身健康状况,遵守规定不擅自外出;三要协调好宿舍内部关系,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

苏靓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要求同学们转变思想观念,要提高政治站位,人人都要成为疫情防控的主体,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以主人翁的意识主动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宿舍作为教室课堂之外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各寝室长要带动室友和身边的同学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宿舍环境,同时也要密切关注身边同学的身体和心理状况,给予关心和爱护,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取得疫情防控战的胜利!

(陈安锋)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