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疫情防控,你我同行|我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

近日,为认真做好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全体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持续强化师生员工自我管理责任意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院组织全体班级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会。班会主要内容包括疫情相关法律、法规和与疫情防治有关的防治知识、健康教育知识等。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班会让大家充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继续主动配合学校及学院管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共同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

 

(陈勇 罗铭)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