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云端党课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21120日晚,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党委负责人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强国复兴接班人》为题,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讲受专题党课,学院1300余学生在云端参加党课直播。

本次党课采用云端互动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和思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引导大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学习中。学院负责人强调,对于个人来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是施展理想、成长成才的过程;对国家来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是让人们共同享有人生出彩、梦想成真和国家社会共同成长的机会。她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学习经历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为新时代强国复兴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线上互动效果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遵循湖南工业大学“明德精业,求实创新”校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陈勇)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