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我校与株洲华锐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3 访问:

9月11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与株洲华锐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华锐精密研发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与华锐精密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旭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龙永红、科技处副处长李丁、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院长范才河、党委书记刘琦、副院长银锐明,华锐精密副总经理丁国峰、高江雄、李志祥,财务总监段艳兰等参加签约仪式。

肖旭凯对湖南工业大学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未来十年的战略发展规划。他表示华锐精密一直秉承“自主研发、持续创新”的发展战略,专注于硬质合金数控刀片研发与应用,不断追求硬质合金数控刀片整体性能的提升和制造工艺的优化。按照公司战略规划,目前需要储备大量技术创新人才及技术创新成果。湖南工业大学是株洲市跨学科的人才聚集的摇篮,特别是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的科研方向与公司的研发方向相吻合,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与学校在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合作打造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平台,力争产出更多更具实效的科研成果。

谭益民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是学校对接和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阵地,希望签约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目标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a7d393ec9466c4100af5dfb9dfce2be

bfb7f04a4b9665748f004344bdc94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