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8 访问:



12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403报告厅如期举行,蔡海燕副书记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雷敏,学院领导班子刘光辉、陈宪宏、高泽平、银锐明、蔡海燕等出席大会,全体师生党员98参加了大会,其中正式党员63名,预备党员35名。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雷敏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委员换届选举的批复》。刘光辉书记代表我院党委做了工作报告,对上届党委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提出今后工作愿景。工作报告获得全票审议通过后,进行正式选举,刘光辉、陈宪宏、张波、夏志美、高泽平、银锐明、蔡海燕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作了重要讲话。他联想到今年美国总统的选举,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与不同之处,中国共产党总能领导全国人民不断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感到自豪。他认为如果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将工作做好了,中国共产党就有信心有能力应对各种复杂境况,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就会有共同的光荣感及归宿感。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他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工作进步。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结束。(黄雄源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