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13 访问:



12月10日—11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了学院全体党员到刘少奇故居、刘少奇博物馆、花明楼公园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刘少奇主席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言的宣誓仪式。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庄严承若,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党员井然有序参观了博物馆,了解了刘少奇同志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与解放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认真学习了他所创立的共产党员修养理论,感受了他对党的建设理论所做的巨大贡献,领略了他与人民群众保持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的人民公仆伟大形象。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花明楼公园景区,以及与刘少奇同志生平相关的一些纪念文物,通过参观,亲身感受到了伟人的力量与革命精神的强大与坚定。

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促使学习教育取得成效,每一位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实践,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学院稳定发展汇聚强大能量。(黄雄源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