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走进伟人故里接受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16 访问:


11月14日,在胡洵璞老师的率领下,部分素质班同学及部分大一、大三同学三十余人进行了“走进伟人故里,接受传统教育”的实践活动。我们一行参观了刘少奇故居花明楼和毛泽东故居韶山,领略了伟大领袖的革命精神和革命历程。

上午11点,我们到达到达刘少奇故居花明楼,大家兴致盎然,留心观看每一件文物,回忆起刘少奇同志走过的每一个历程,领略着伟人的丰功伟绩。

下午3点,我们离开花明楼,一行乘车前往毛泽东故居韶山,走进故居,一切依旧,看着这一件件文物,跟随着主席少年生活过的痕迹,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伟人的力量与革命精神。

 一件件历经沧桑的物品,一张张记录历史的照片,见证了毛泽东、刘少奇同志的人生轨迹,大家仿佛亲临当年的场景,跟随着伟人的脚步,走过革命历程,接受了思想洗礼,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得到心灵的洗礼,同时增进了同学友谊,开阔了眼界,收获颇丰。(金材1404班陈芷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