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副校长金继承一行来我院调研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16 访问:



11月15日,副校长金继承率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创新创业学院等教学管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来学院调研教学工作,学院领导、各系(室)、办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在冶金楼513会议室,高泽平副院长总体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审核评估、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科竞赛、教师教学竞赛、学生考研、教学成果奖申报等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陈宪宏院长、刘光辉书记汇报了学院工作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

金继承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学院领导班子、系(教研室)主任、一线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重点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回应和具体部署。

金继承指出,此次广泛调研,目的是了解情况、督办工作和解决问题。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审核评估、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着力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摸清家底,寻找差距,确保重要工作取得突破;三要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教学管理职能部门要更加主动服务学院教学工作,对重点工作要主动跟踪、指导,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张革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