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学校宣讲团来我院宣讲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集中辅导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5 访问:

614日下午,根据湖南工业大学宣传部安排,校宣讲团来我院进行了题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彩宣讲,全院70余名教职工认真聆听了宣讲。宣讲会后,刘光辉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了辅导报告。

姚冬梅教授主要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为建设幸福、美丽湖南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三个方面全面、准确诠释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湖南工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院老师认真聆听宣讲后,更加坚定了对国家、学校在“十三·五”及今后长时期稳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理解了三个“自信”的深刻内涵。

刘光辉书记围绕十八大确立的“习李领导体制”的特点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就学校、学院如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老师如何承担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永恒任务,按照立德树人,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职业要求,着力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了精彩的辅导报告。(黄雄源、张革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