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深圳鑫迪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来我院交流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30 访问:




5月27日下午,深圳鑫迪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其技术团队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友好交流,就校企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基地等方面展开讨论。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鑫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属粉末注射成形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企业技术总监邱耀弘博士介绍了金属注射成形的市场现状及展望,并对企业的研发成果及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通过结合我院粉末冶金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株洲当地的经济发展需求等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加快双方的产学研合作。陈艺锋院长对双方如何开展产学研合作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双方可通过成立产学研基地,在团队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建立一支创新性强的联合研发团队,共同申报国家奖,建立一个学生培养和就业推荐的长期稳定的人才培养模式等。在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后,双方对今后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达成一致。(彭英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