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两学一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30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好头、起好步。528日,学生党支部组织40多名党员在橘子洲头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正式拉开了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序幕。

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崔鑫波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整个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向楷雄 向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