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学院在学校“五四”表彰大会暨“红歌嘹亮·青春飞扬”红歌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09 访问:







5月3日晚730分,湖南工业大学2015-2016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红歌嘹亮,青春飞扬”红歌合唱比赛决赛于河东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会有党委书记唐未兵、党委副书记谭益民等校领导以及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各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并且由中国合唱协会委员、湖南省音协合唱联盟理事张军红,国家二级演员、湖南省优秀舞台表演家、优秀导演沈士利,湖南省音协声乐协会委员、株洲市资深音乐教师梁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伴随着铿锵的国歌响起,全体起立,唱起朝气蓬勃的团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副校长李若梅宣读表彰决定,并对红旗团总支、“三自”工作先进学生会、优秀社团三类集体奖项进行了颁奖。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株洲市2015-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及湖南工业大学2015-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分团委)称号,并由团总支书记袁娜老师上台领奖。

红歌合唱比赛中,各个学院用不同的服装不同的曲目展现了对祖国同样的热爱。我院参赛歌曲《保卫黄河》荡气回肠又气势如虹的表现出了“五四”的热情,青年的热血。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台下掌声如鸣、所有人激情澎湃,久久难以平复。最后,冶金工程学院以专业的水平,绝对的实力夺得桂冠。 

比赛在音乐学院天籁合唱团的美妙歌曲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表彰了2015-2016年度表现优异的学院,进一步肯定了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工作,鼓舞了冶金工程学院再接再厉,更创辉煌。合唱比赛的胜利,体现了冶金学子团结互助,不言放弃的品质,展现了属于冶金学子的无限风采。(撰稿:向楷雄 向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