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聚焦“四风”改进工作作风——我院师生党员进行第一次集体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4 访问:

3月13日,我院师生党员第二次集体专题学习在冶金楼403会议室进行,学习的主题是“聚焦‘四风’  改进工作作风”。院党委副书记刘友良主持学习活动。

学院教师党员集体观看了《四风之害》警示教育片。该片从近几年来大量违法违纪党员干部和典型案件入手,概括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外在表现形式,挖掘了“四风”问题的思想根源,阐述了“四风”给党和人民事业带来的严重危害,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四风”之害,禁“四风”之欲,要深刻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极端重要性。

院党委刘光辉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侯清麟书记讲话精神,全院师生党员振奋精神,落实好侯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工作,全力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科研创新的能力和水平,要辩证地看待学院取得的成绩,加强作风建设,形成良好的育人氛围。

刘光辉书记还就《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学习读本做了学习辅导,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搞好我院群众路线、解决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院师生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多听取师生意见,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心协力搞好我院各项工作。

(宣传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