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专题汇报会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1-07 访问:

11月5日下午,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专题汇报会举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办张革英及学工办龚文强老师参加汇报会。报告会围绕“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成立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思考”展开。

系主任陈晗老师围绕主题,就教研活动开展、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班主任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全系老师建议进一步明确专业方向和特色,以功能材料为基础,发展陶瓷材料,建立实习教学体系。在人才培养方面实行专业导师负责制和班主任负责制,重能力,因才施教。此外,针对目前专业情况,存在困难等提出建议。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全系老师所付出的努力,要求全系老师对培养方案、实习基地、专业评估、课程体系、就业去向等深入思考,尽快完善新专业教学及实践体系,全面启动新专业评估准备工作。

(李娜、张革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