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0-25 访问:
  •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 发表日期:2013-10-25 阅读数:795
  • 点击查看大图

  • 2013年10月22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学院共116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首先,听取了刘光辉书记所作的《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汇报》,分别从党总支基本概况、工作思路、工作措施以及工作成效与特色作了全面汇报。阐述了“和衷共济,百炼成钢”院训的深刻内涵,强调了“四个对接”(学院与学校领导、学院与职能部门、学院与兄弟学院、学院系、办、室与兄弟学院系、办、室对接)和“四个适应”(制度适应、观念适应、管理适应、教学科研适应)工作思路,提出了学院已经形成“教学评价与管理”和“学生就业与成才”两大品牌优势。

    之后,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和学校党委要求,工作人员、党委委员候选人、老师、学生依次投票,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党委委员,按照规定,新当选委员须经学校党委审批后,才能行使职责。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我院保持持续、快速、稳步的发展态势,做大做强的重大契机,是我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党总支将回顾、总结、凝炼半个多世纪的人才培养特点,大力打造和弘扬冶金文化,为湖南工业大学办学特色添砖加瓦。

    (张革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