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心理健康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灵电影”观看活动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6 访问:

12月23日晚1900-21:00,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部和学习学术部在新冶金楼307联合举办了“心灵电影”观看活动,播放的电影为《垫底辣妹》。包括大一大二的100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两位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对话开场;紧接着由主持人播放学习部为我们精心制作的关于“如何应对高数考试”的短视频。短片中各位学霸纷纷分享了自己学习高数的方法和解答题目的技巧;短片播放完毕后主持人开始播放此次活动的主题电影“垫底辣妹”。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差等生如何在身边家人、朋友、老师的影响下而蜕变成一个为梦想不懈努力的“追梦学霸”的过程。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友谊、亲情、师生情。观影期间观众聚精会神,气氛融洽。

本次活动帮助我院学生调整学习心态,正确认识学业压力,合理宣泄压力,变压力为动力,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特别是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挫折与困难。为我院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