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心理健康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部“心灵电影”观看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6 访问:

2016年1119日晚19:0021:00,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在新冶金楼307成功举办了“心灵电影”观看活动,此次播放的电影名称是《蝴蝶》。包括大一、大二在内的100多位同学参与了这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接着由心理健康部副部长王宏源进行电影解读。接下来到了观影环节,观影过程中所有同学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大屏幕,主人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大家的心。观影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向同学们提问电影《蝴蝶》的相关问题,现场所有同学积极参与,正确回答问题的同学获得了由心理健康部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一段寻找蝴蝶的旅程一边讲述了朱利安对儿子的爱,一边使朱利安与丽萨建立了真诚的友谊,也使丽萨的母亲认识到对丽萨的爱。友谊、亲情,与美丽的大自然融为一体。每一位同学都深刻地感受到美好一直在我们身边,从来没有走远。本次心灵电影活动,使同学们在自我领悟中,达到了自我提高、自我教育的目的,释放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同时也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会心理健康部

                           201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