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心理健康

“525”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2 访问:

2016年5月10日下午2:30,校心理部联合各学院心理部开展了“5·25”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知足感恩,幸福人生”。本次活动由校心理健康中心主办,每个学院在二食堂篮球场设有素质拓展活动点以供同学们前来参加。

伴随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网络游戏,忽略了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最基本的交流。为了让同学们走出寝室,加强人际交流,培养团结协作能力,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特举办了本次活动。

我院精心挑选了一些小游戏,第一项为“占领阵地”,游戏通过两个人的团队合作,进行每组之间的pk,将报纸一直对折,坚持到最后的团队胜利。第二项是“正话反说”,游戏充分地考验同学们的逆向思维,许多同学闹出了不少笑话,十分有趣,大家玩的十分开心。第三项是“心心相印”,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必须答出五个成语,若是小组比赛,则在规定时间内回答的最多的一组获胜。游戏紧考验了同学们的协调能力,还考验了大家的知识储备。虽然有些队输了,但是大家还是玩的很开心。

伴着夕阳西下,活动也落下了帷幕,但是许多同学依旧意犹未尽。本次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寝室,释放自己,展现自己的活力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