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4 访问:

       2021年7月2日,研究生党支部在崇礼楼403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刘琦参加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银锐明讲授“学史力行”专题辅导党课。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春泉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听意见、谈不足、找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每位党员积极主动发言,深入剖析。

  刘琦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大家拿出“红红脸、出出汗”的态度进行深度剖析,有助于研究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助于学院学风建设正能量,有利于提升研究生党支部凝聚力,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学习过程中,注重整改,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