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1 访问:

6月28日上午,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系室办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琦主持会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振邦、成员刘义文到会巡听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领学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等重点学习篇目。苏靓、张波做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党务干事等同志围绕“学史力行”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发言。

刘琦要求,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根本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要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职务习惯,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自觉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对照“我为师生办实事”列出的清单一项项深入推进,全面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振邦讲话,他指出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前准备充分,学习主题突出,学习形式规范,交流研讨深入。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高标准、高质量地进行交流发言,做到了行有所依、行有所悟、行有所得。同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党史;二是要认真悟思想;三是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四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