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我学院学生党员参加“同心向党,碳中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8 访问: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5月25日在株洲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党员活动示范基地参加“同心向党,碳中和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碳中和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副市长王卫安,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天元区区长、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常务副链长姚永告参加揭牌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杜雷分别讲授“同心向党 碳中合一”主题党课。

王利华指出,党员活动示范基地承载着促进新能源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推动实现“碳中和”的重要使命,实现了校、地、企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能精准服务人才培养和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广大师生要抓住“碳中和”领域的发展机遇,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为实现“碳中和”战略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