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7 访问: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振邦,巡回指导组成员刘义文、宋之遥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参加巡回检查指导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巡回指导组通过查阅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党支部工作纪实本和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记录本等,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刘琦代表院党委从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动员部署、科学谋划设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我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杨振邦指出,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准备充分、启动及时、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教育,特色和亮点突出。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厘清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党史教育各项工作;三是务实务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整理、提炼特色。(刘井雄报道)